LOnils风迷 's Blog

hacking for fun

New Year 2014

     新的一年开始了,首先祝所有关注博客的小伙伴们和基友们节日快乐,0day多的拿到手软~~!



     2013年,可以说是经历最多的一年,经历了高三一年的“奋斗”、高考、朋友的离去、感情的离散、同学的分离。虽说伤感的事情大于快乐的事,但它都过去了。它同时也一直激励着我,也同时感谢着陪我走过的你们。   

     Hacking way 我也会一直走下去的,它已成我的一部分了。这条路也越加充满更多的意义。想起最初的接触,感觉是那么的圣神,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开始架构自己的思维,可以说,网络改变了我整个思维方式,整个人生。谢谢你那么早的让我认识你!

     如今回想是那么长远的一件事,时间过的匆忙。老是回头看,忽略了身边的事情,这样的循环就是我们的人生么? 时常能回想到悲伤的事情,然后就衍生出一堆伤心事,或许时间能平复这段历史。总之谢谢你,老头!

     我生活的是现在,新年了,大学了,有时间和精力做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了,沉淀自己的技术。

     Start my way!



===

也应该有个自己的小计划了。开始制定吧!
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