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ils风迷 's Blog

hacking for fun

有的人走了,有的人来了。

老头走了也好几天了,当初以为是开玩笑,没想到是真的走了。


生命转瞬即逝,平平常常的度过感觉太快,非得生个什么病、或者某些改变才能体会到生命的可贵。 可是之后呢,继续平淡、碌碌无为。


这世界的变化就是这么突然,人的一生无数的人在你身旁走走停停,你想要抓住,那就得抓牢了。我讨厌后悔!我不想放弃!


拥有梦想是很可贵,但却没全力去做。不够坚定,没有了当初的热情?这个圈子,还是那么浮躁。


我不知道如何解释那天知道消息的心情,只是突然 眼泪就掉下来。然后,关灯,想去证明这只是玩笑,却止不住泪,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。一个夜晚,我不知道我何时入睡的。。。


当一切证实,我却那么坦然。

夜晚,总能勾起很多回忆、很多。。。


这个不一般的暑假,给了我不一般的感受。

过几天 一切的都是新的,新环境 新同学 新老师 


我会怀念,我会记挂。但是 或许就像是小学升初中、初中升高中一样的状态吧。。。

人总是在变化,回首你会发现 we are not who we are.

感受总是颇多,但不变化的认识又有何意义。


独善其身。


我的路 才刚刚开始。

老头 你会看到属于我的那一天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8月25日 0:57:34


评论
热度(1)